鱼丸汤咕噜噜

souda

⭐⭐!!!生日快乐!!!⭐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还没有准备好 今年的生日就已经到了!在繁忙的学业中抽出空来画生贺,尽管时间很紧画的很丑,但是能画一画你、送上我的祝福我已经很开心了。


还有一个月多一点就是喜欢你的第五年了,没想到我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可以喜欢你这么久这么久……


怎么说呢,感谢你这样一个阳光开朗的男孩出现在我面前,成为我枯木般平静生活中一朵盛放的向日葵,也感谢你的光芒照射到我的生命中,让我也能一直乐观、积极。


——恭喜你长大了一岁,祝你生日快乐,永远安康幸福,开开心心赚大钱!



发现这里没发过。我发一下,

评论(1)

热度(77)